朱婷8连胜22万人观赛 亚洲三美未同场竞技留遗憾

2016-12-05 08: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8连胜22万人观赛 亚洲三美未同场竞技留遗憾

瓦基弗银行又赢了,朱婷再砍全场最高分。

2016-17赛季土耳其女排第八轮,瓦基弗银行3-0(25-21、25-19和25-18)战胜强敌费内巴切。8轮过后,瓦基弗银行以8战8胜的战绩,继续傲视群雄,她们也是12支球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瓦基弗银行7战全胜名列第一,伊萨奇巴希5胜2负位列第二,费内巴切因小分因素以同样5胜2负位列第三。因而,本场比赛是一场典型的强强对话。

此役,朱婷在轮休一场后,面对费内巴切这样的强队,重回首发阵容。朱婷搭档高兹德出任主攻,二传为纳兹,副攻是拉西奇、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是奥格。朱婷与队友通力合作,非常轻松拿下比赛。全场比赛,她拿下15分,为全场最高。

本场比赛既是一场上赛季冠亚军之间较量,更是亚洲3大美女之间的PK。朱婷代表瓦基弗银行,韩国一姐金延璟和泰国一姐努特萨拉代表费内巴切。不过,因为有伤在身没能上场,最大看点的朱婷PK金延璟没有实现。倒是泰国一姐努特萨拉作为二传首发出场,整场比赛她发挥出了应有水准,只是限于球队整体实力不及瓦基弗银行而失利。

两队得分情况:

瓦基弗银行:朱婷15(21扣12中2失57%+3拦1发),拉西奇12,阿克曼11,高兹德10,斯洛特耶斯10,纳兹2;

费内巴切:娜塔莉亚9,乌苏佩利万8,艾达7,梅丽哈6,阿维茨5,努特萨拉1。

尽管与上一场对阵另一支劲敌伊萨奇巴希的28分深有差距,但是15分也足以成为全场最高。

对于这场强强之战,球迷充满期待,特别是有亚洲3大美女的这个噱头,观赛热情非常高涨,比赛结束时观众超过了22万人,这对于女排项目来说,实属难得。这也充分证明了,朱婷现在已经是一个世界级的球星,她的表现甚至一举一动都受到了极大的我关注。

对于本场比赛的总体印象,以及朱婷个人的表现,球迷和网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詩詩周jocelyn:挺遺憾金哥沒有上場,但是好好養傷,才能為我們奉獻更精彩的比賽!銀行隊今天都很棒的!

朱婷资讯站:恭喜银行豪取8连胜!领跑联赛[鼓掌]最后握手的时候,大婷和金哥有简单的交流!

期待下一次对阵,朱婷能够与昔日偶像直接面对面过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