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深圳“再就业”

2016-12-05 15:1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里克森深圳“再就业”

新华社深圳12月5日电(记者王浩明)从上海上港“下岗待业”刚满一月的瑞典人埃里克森重新在中国“就业”--5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宣布埃里克森出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说:“埃里克森先生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先进的足球理念,熟悉中国职业足球,相信他将大力提升球队战斗力,带领深足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他的到来也将为深圳吸引全球目光、打造国际城市名片起到积极作用。”

深圳佳兆业队的上任主教练西多夫在执教仅仅四个月后就宣告下课,他带领深足的14场比赛中,仅赢下4场。

现年68岁的埃里克森从2013年就开始在中国执教,带领广州富力获得2014年中超联赛季军。随后加盟上海上港,2015年带领上港获得联赛亚军,上赛季他带领上港获得联赛第三,亚冠进入八强。但赛季结束后,上港宣布埃里克森下课,博阿斯接任。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自佳兆业集团入主以来,矢志复兴深圳职业足球、建设世界一流俱乐部。此次力邀埃里克森先生执教深足,将是深足重塑辉煌的重要一步。”公告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王浩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