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曝运动员禁食食谱 调侃:鱼香肉丝不要肉

2016-12-06 15: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培萌曝运动员禁食食谱 调侃:鱼香肉丝不要肉

北京时间12月5日,网上曝光一张中国运动员外出就餐禁用食品海报,里面几乎涵盖了绝大部分肉类食材。中国田径队男子100米名将张培萌调侃说:“‘先生您有什么忌口?’鱼香肉丝不要肉!”随后他还打趣说:“我们还可以吃草啊!”

这张海报里,禁止运动员外出食用的食品有火腿肠、午餐肉、火锅、各种卤菜,还专门标注了“烧烤以及各种猪牛羊肉”。

有网友说:“人生没有火锅又有什么意义?心疼你们。”张培萌模拟外出就餐,在参观点菜的情形调侃说:“‘先生您有什么忌口?’鱼香肉丝不要肉!”

还有网友问:“那就只能吃蔬菜了,那蛋白质靠鱼肉补充吗?是不是鱼只能吃清蒸啊?”张培萌随后还自己跟帖说:“我们还可以吃草呀。”有网友心痛地说,运动员看来只能待在训练馆里了,外出很可能会饿死。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