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门"后林丹不敢近女色 合影清一色是男粉丝

2016-12-07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出轨门"后林丹不敢近女色 合影清一色是男粉丝

2016至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开拍。坐镇主场的广州粤羽俱乐部未能迎来开门红,在前三盘以0比3不敌厦门特房俱乐部。

广州女婿林丹在第四盘登场,这是他在“出轨门”事件之后首度回归比赛直面观众。最终,他以2比0击败国家队队友田厚威,以实际行动力证“重新出发”。林丹在赛后的3分钟采访中全程只谈比赛,片言只字未涉及“出轨门”事件。

赛后,林丹“不近女色”,只与一众男粉丝合影,心情愉悦。PS:看到“超级丹”吃宵夜的胃口这么好,小编就放心了。

广州粤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林丹此次并非一个人在战斗,他的团队由经纪人、体能训练师、生活助手等5人组成。他们在比赛期间一起行动,无论林丹身处酒店还是赛场,身边总有团队在保驾护航。5人团队护航,是不想林丹受到不必要的“干扰”。

在开赛之前,林丹并不会接受任何采访,而在比赛之后,俱乐部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林丹只会在混合区回答与比赛相关的问题。“提问范围只限比赛。”俱乐部反复强调。

从晚上7时开赛到林丹的第四盘结束已经超过4个小时,全部媒体就等着他步出赛场走入混合采访区的一刻。“两个月了,首先今年目标是全国锦标赛和羽超联赛,国际比赛没有报名参加。”林丹透露,自己是在全国锦标赛之后开始系统的训练,当时还不知道会在羽超联赛加盟哪个俱乐部,“先准备着。”

昨晚的决赛并非新赛季的揭幕战,但是全国各地记者闻风而至,除了河源、广州的之外,还有从北京远到而来的中央媒体。这让俱乐部的经营人员十分高兴,他们认为,在林丹加盟之前,龙川也许并非人人都能熟知,但是现在连国家级媒体都来到这里报道林丹的首战,赞助商非常满意。

林丹认为本场比赛自己发挥不俗,“我打得不错,有几个关键分未能拿到,田厚威比较顽强。”他觉得自己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心态轻松,反而抓住了战机。林丹加盟广州粤羽之后,至少将参加主场的角逐,这意味着他还有6场比赛。在经过了“出轨门”的轩然大波之后,一上来就对阵了田厚威这样的国家队主力,林丹觉得并不好打,“本来联赛的第一场就不好打,上来还碰到田厚威,我开局还以0比3落后。”他在最后表示,争取打好每一场球,积累信心。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