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曾以"奥运宝贝"亮相雅典 北京8分钟惊艳世界

2016-12-07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唐嫣曾以"奥运宝贝"亮相雅典 北京8分钟惊艳世界

12月6日是国内女演员唐嫣33岁的生日,罗晋于12点06分在社交网站发文祝福,随着唐嫣回应“缘来是你”,二人的恋情正式公开。值得一提的是,唐嫣最早是以“奥运宝贝”的身份亮相雅典奥运会的“北京8分钟”才正式走上了演艺道路。

中午12点06分,演员罗晋晒出P过的两人童年旧照:“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唐嫣转发,“缘来是你”并附上一颗爱心。

提起唐嫣,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正是12年前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以奥运宝贝的身份亮相表演节目的唐嫣才正式走上了演艺道路。

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的北京8分钟,开场就是一群长腿美女用中国传统乐器琵琶弹奏享誉世界的名曲《茉莉花》。这群姑娘都是张艺谋领衔的导演组从全国几所著名艺术院校里选拔出来的,而当时没有任何表演经验,更没拍过戏的中戏校花唐嫣就被北京8分钟导演组选中了。

当时还在上大二的唐嫣因为条件非常优秀而从近千名北影,中戏的在校生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了奥运宝贝。可以说,成为“奥运宝贝”是唐嫣命运的一个折点,凭借奥运的舞台中戏的校花最终起飞。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