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坎普球迷狂嘲C罗或招致处罚 巴萨这波亏死了

2016-12-07 09: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坎普球迷狂嘲C罗或招致处罚 巴萨这波亏死了

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和巴萨最终以1-1握手言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比赛中诺坎普的球迷高唱C罗是同性恋,这或招致对巴萨的处罚。

西甲联赛第14轮,西班牙德比正式上演,皇马客场挑战巴萨,下半场苏亚雷斯为巴萨首开纪录,临近比赛结束,拉莫斯为皇马扳平比分。皇马从诺坎普带走1分,在西甲积分榜继续以6分优势排名榜首。

西班牙国家德比从来不缺少激情与对抗,球场上如此,看台亦是。在比赛中巴萨球迷兴奋的在看台上唱起了“C罗暴露自己同性恋身份了”。尽管球迷的歌唱淹没在诺坎普98000名球迷的口哨中,但这依然可能会招致西甲联盟对巴萨的制裁。

这不是第一次C罗和“同性恋”联系在一起。在马德里德比,皇马对阵马竞的比赛中,C罗和马竞球员科克顶牛斗嘴,科克骂C罗是同性恋,C罗则霸气回应“我有钱!你奈我何?”

与相处了5年的伊莲娜分手让总裁一度很受伤,以致于媒体一度猜测C罗新赛季的低迷是否与感情的空缺有关,而对于科克的侮辱,C罗并未否认,而是回以“我有钱!你奈我何?”相回应。之后,外媒爆出C罗与一神秘美女在巴黎街头秘密约会,似乎是在有意回避谣言。

(飞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