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队泰拳成奥委会临时成员 暂不会成奥运项目

2016-12-07 13: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拉队泰拳成奥委会临时成员 暂不会成奥运项目

据英国专业奥林匹克新闻报道网站“insidethegames”12月6日报道,国际拉拉队联盟(ICU)和国际泰拳联合会(IFMA)成为国际奥委会(IOC)临时成员,临时成员资格为三年。不过在获得转正资格之前,两个项目均不会以任何形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和表演项目。

此次共有16个体育大项的国际联合会申请了临时成员资格。在12月7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上,经会议讨论,泰拳和拉拉队运动两个项目的国际联合会被接纳为国际奥委会的新临时成员。今后,两项目联合会均将获得国际奥委会发放的2.5万美元项目发展资助。

临时成员资格为三年,获得临时资格的项目联合会只有在下一届国际奥委会会议中获得认可才可以成为正式成员,这也就意味着在理论上,两个项目最早要到2017年9月才会有转正的可能性。转正之前,两个项目均不会以任何形式成为奥运会项目。

在国际奥委会,最近两个由临时成员获得转正资格的项目分别是登山滑雪和飞盘。国际奥委会体育主管麦克康奈尔表示,国际奥委会的大门不会向任何项目关闭,奥委会将继续寻找和选择适合的项目进入奥委会大家庭。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