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车祸11名技巧选手丧生 国际体联发推悼念

2016-12-07 14: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12月4日下午,俄罗斯中部新西伯利亚平原的汉特—曼西自治区境内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有近30名学生的长途大巴车发生侧滑,与一辆对向行驶的大型厢式货车相撞,之后又接连撞上另外两辆躲闪不及的车辆,造成12人死亡,其中有11名学生。

这11名学生全部来自当地的一所体育运动学校,当天刚刚参加完一场技巧项目比赛,在坐车回家时遇到不幸。事故调查显示,车祸的主要原因主要是事发地的暴风雪天气。另外,根据汉特—曼西自治区规定,用大巴车长途运送少年儿童之前必须向当地内务总局下属机关申请排出引导车辆予以护送,但该事故中的大巴车并未提出申请。当地刑侦机关已对此事展开刑事调查。

12月6日,国际体操联合会(FIG)在其官方推特上对事故的遇难者及其亲友表示沉痛哀悼和深切慰问。现任国际体联主席格兰迪表示:“在这样的艰难时刻,我们的心与本次事件的受害者、受害者家属和亲友同在。我们代表国际体联和所有热爱体操运动的人士向他们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和最深切的慰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