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队40万镑周薪挖枪手大腿 薪水翻三倍还多

2016-12-07 14: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桑切斯与阿森纳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这让很多俱乐部看到了机会。据英国媒体《镜报》爆料,中超球队开出了周薪4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诱惑智利国脚加盟。面对来自远东强大财力的冲击,不知道温格会有何感想?不可否认的是,中超球队在这个时候“插足”,势必将让阿森纳陷入一个两难境地。

众所周知,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早在上赛季末之时,俱乐部便与智利人就续约事宜展开谈判。然而,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半年过去双方却迟迟未能敲定新约。此前,英国媒体《太阳报》曾透露,薪水问题是导致桑切斯与阿森纳续约谈判僵化的最主要因素。

该媒体指出,桑切斯目前的周薪为13万英镑,枪手方面最多能够在续约后给智利人的周薪提高到20万英镑,但桑切斯却希望自己续约后的周薪能与博格巴看齐,也就是英超第一周薪29万英镑。

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给出自己的建议,暗示桑切斯不应过于看重金钱:“我认为现代足球已经足够奢侈的,钱的确是个好东西,但有时候不能一味地向钱看,高水平的球员到哪儿都能拿到不菲的薪水,然而俱乐部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每个球员都应该考虑这一点。”不曾想,英国媒体再度曝出猛料。

《镜报》报道称,目前已经有一家中国俱乐部的谈判代表与桑切斯经纪人进行接触,他们表示愿意为智利国脚提供一份高达40万周薪的合同。该媒体还表示,如果情况属实且转会交易最终成行,这将是中超联赛转会历史上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镜报》进一步指出,阿森纳方面已经获悉了这一消息,他们显然无法拿出如此高昂的薪资与中超球队竞争。

英国媒体表示,阿森纳与桑切斯的续约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中,但就目前局势来看,不排除后者离开枪手的可能。要知道40万英镑的周薪对于智利国脚的诱惑力太大,如果他来到中超球队效力,那么他们的收入将是他目前收入的3倍还要高!桑切斯是枪手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目前已在联赛中攻入11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假若智利人最终选择离开,那对于阿森纳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陌青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