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广东实力没下降多少 广厦需保持平常心

2016-12-07 15: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7日,CBA第15轮开战,目前领跑积分榜的浙江广厦客场对阵广东,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表示,11连胜对球队来说没什么意义,要保持平常心。

截止目前,广厦队以13胜1负排名联盟首位,而最近已经取得11连胜,可谓势头正劲,而老牌强队广东队也获得了9连胜,对于今晚的比赛,李春江说,“我们作为年轻队伍,面对广东这种冠军队伍要去冲击他们,在比赛中保持信心,成长需要过程,我们要以学习的态度去打比赛。连胜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保持平常心,准备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

此前李春江作为广东队的教练,率队获得7次联赛冠军,打造宏远王朝,谈及老东家广东队,李春江说,“广东队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状态不是很好,现在打了十几轮之后,全队的调整以及人员各方面的搭配比较合理,而且确实有一定的实力,并不是说水平下降了多少,这些队员真正的实力还是有的。”

最后,李春江表示,自己对广东还是很有感情。“自己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这里的球迷也非常热情,回到这里感觉比较亲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