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魔鬼主场 首钢队今战吉林

2016-12-07 15: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结束了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后,北京首钢队本周将开启东北两连客之旅。12月7日晚,北京队将在有“魔鬼主场”之称长春体育馆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吉林队。

吉林队目前7胜7负排名第九,比北京队少2个胜场。上一轮,吉林队在天津以126比121拿下胜利,终结了客场5连败的尴尬。三外援合砍69分,小外援布朗拿到39分。另外,崔晋铭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21分,这都值得北京队重点研究。

北京队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取得7连胜的深圳队。在最后一节一度落后10分的不利情况下,北京队最后两分钟让对手一分未得,以113比111险胜,以9胜5负巩固了自己联赛第7的排名。马布里依然老当益壮,关键时刻他先是两罚全中追平比分,随后突然抢断成功,一条龙奔袭反超比分。

昨天是孙悦的生日,有十几名球迷赶到长春,为孙悦办了个小型生日会。

两队季前赛曾有过交手,北京队以87比77取胜。当时吉林队只派出了托马斯一名外援。两队历史上共交手过47次,北京队27胜20负居于上风。不过吉林队在主场对阵北京队时,却拿到过12胜11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