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身披12号首战上海 客战老东家感叹有天意

2016-12-07 15:56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日,山东高速男篮赛事轮休,球队上午在省体育馆进行训练课,已经完成注册手续的新援普莱斯早早出现在球场,代表山东队的首秀便是面对旧主上海,普莱斯感叹这是种天意,同时他也表态将全力以赴。

7日一大早,高速男篮外援普莱斯便出现在省体育馆的球场上,而据记者了解到,普莱斯登场手续的最后一个文件——来自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已经具备,他也将在本周五迎来代表山东队的首秀。“现在手续齐全了,我也非常迫不及待地想为球队出战。虽然到队的这几天我不能登场,但这些时间对我来说很宝贵,通过这段时间加强了与队友的磨合,这也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普莱斯表示。

在球队助理教练的带领下,普莱斯进行着拉伸运动,言及首战即面对自己的旧主上海男篮,普莱斯坦言这确实是种机缘巧合,“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上海确实是种天意、巧合,今年上海打得很好,也排名前列。与上海一战肯定很艰苦,但我们将展示出全部能量,展现出球队优秀的方面,全力以赴去拼这场比赛。”

简单的拉伸运动后,球队的其他球员也都赶到了球场,普莱斯也加入其中,与大家一起进行投篮训练。本周五,山东高速男篮就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上海队,而新援普莱斯也将身穿12号战袍,迎来代表山东队的首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