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主场不敌北京

2016-12-08 14:14 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年12月6日,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20轮在山西太原开战。坐镇主场的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对阵北京首钢,这两支曾经在总决赛厮杀的球队每次碰面都看点颇多,本赛季双方共交手过三次,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1胜2负稍有劣势。

本场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就占据了优势,有福尔斯坐镇内线的北京队屡次打出精彩的内外线配合,再加上外线球员手感火热,第一节便得到了25分。反观主场作战的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手感显得有些冰凉,吴迪等国内球员也在进攻端表现平平。一节战罢,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17:25落后北京队8分。

次节开战,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的国内球员依旧没有找到比赛手感,外援洛莱德也陷入了单打独斗的境地。这一局面造成了球队的失误明显增多,客场作战的北京队抓住机会屡屡打出反击,中场休息时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已经以28:47落后19分。

第三节比赛洛莱德手感爆发,接连命中超高难度三分球,北京队稍显不适应,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抓住机会迫近比分,但是北京队及时做出调整,三节战罢,山西烈焰竹叶青仍以55:72落后17分。

末节开战主场作战的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仍没有找到防守办法,北京队进攻打得非常流畅,虽然末节洛莱德依旧保持了很强的攻击力,全场一共砍下42分,但仍没能帮助主队取得一场胜利,最终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以70:94不敌北京。

(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 王玮 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