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马库斯即将再临中国

2016-12-09 08:52 北青网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拳王马库斯即将再临中国!

12月23日,武战世界功夫争霸赛年终巅峰决战,将于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打。而最让拳迷们期待的,无疑是西蒙.马库斯将出战85公斤级的“王者之战”。

如果说,在残酷的竞技场上,“不败”是个不切实际的神话。那么,在众多的拳迷心中,西蒙·马库斯就是一个无限接近神话的存在。

西蒙•马库斯,加拿大籍牙买加裔人,从16岁开始练习泰拳,并以业余者的身份获得了2007年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和2009年北美泰拳轻重量级冠军。自2009年成为一名职业泰拳运动员以来,先后获得了2010年北泰轻重量级冠军,2010年thapbae轻重量级冠军, 2013年世界泰拳金腰带等荣誉,现身兼世界泰拳和世界自由搏击双料冠军。

1_tn

比这些荣誉更加惊人的,是马库斯的职业战绩:42战39胜1平2负24KO。拥有如此高的胜率和KO率的他,让无数对手闻风丧胆,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王者。出生于1986年的马库斯,虽在运动员中已不算年轻,却依然有着极为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悍的战力。观看马库斯的比赛,就像是在欣赏一场力量薄发的表演。叱咤世界拳坛多年的他,在擂台上散发着独孤求败的王者之气。

2_tn

而马库斯和中国可谓有着很深的渊源。2010年,马库斯首次来华征战,仅用一回合就KO了散打名将郭行行。此后的四年内,他又连续战胜了王安莹、姜春鹏等知名选手,让中国的拳迷和运动员们都对那一场场经典的比赛印象深刻。

3_tn

对于这次武战,马库斯说:“我的铁拳早已‘饥渴难耐’,无论我的对手是谁,我都不会轻视,更不会手下留情。”看来,这注定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搏击,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