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替补联盟第1?火箭板凳土匪不答应自信更强

2016-12-09 08: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替补联盟第1?火箭板凳土匪不答应自信更强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布鲁尔表示,火箭拥有联盟最强的替补阵容,同时在他看来,并不惧怕湖人的替补,尽管他们是联盟如今替补场均得分第一的球队。

接下来,火箭将在主场对阵湖人。本赛季至今,湖人替补阵容场均能送出53分,排名联盟首位,而火箭则以35.2分排名联盟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戈登成为替补之后,火箭在过去10场比赛中,替补场均能送出39.2分,排名联盟第7位,在此期间,火箭取得8胜2负的战绩。

“我们会关注到那样的对位,”布鲁尔说道,“我们感觉我们是联盟替补阵容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知道湖人的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都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继续保持最近的势头,保持领先或者取得领先并赢得比赛。”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本赛季揭幕战中,湖人在主场战胜火箭,在那场比赛中,湖人替补阵容贡献55分,而火箭替补则贡献了26分。从目前来看,与之前相比,火箭如今的替补阵容火力有所提升。

“即使我们替补阵容将会对抗对手的首发,我们也有信心去取得领先。湖人主帅沃顿将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放在替补席上,这意味着他们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小拉里-南斯也打得很好。他们拥有很多进攻利器,这可能会给你造成杀伤。”火箭球员德克尔坦言。

而火箭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威廉姆斯与戈登的对抗,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两人均是本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至今,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8.4分,排名联盟替补球员首位,而戈登在担任替补期间场均能送出17.1分。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