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自曝手感火热真因 贝弗利谈莫泰僵局送鼓励

2016-12-09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戈登自曝手感火热真因 贝弗利谈莫泰僵局送鼓励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34-95大胜湖人,轻松取得4连胜。

赛后,哈登明确表示,这场球他非常想赢,“他们(湖人)在客场赢过一些漂亮的比赛,而我们赛季的首战也是输给了他们,因此,这个晚上,我们非常想要赢回来。”

哈登也果然是说到做到,全场,他只打了三节,就轻松砍下25分8助攻6篮板。可要知道,这个夜晚,除了哈登,替补戈登同样大爆发,他得到26分,三分球12中8,刷新了生涯纪录。

但赛后,谈到自己的发挥,戈登却非常谦虚,“我只是进入了自己的角色,我的角色就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活力,引导第二阵容的攻击,如今,我进入了角色,并且越打越好,队友们都把机会给我,而我要做的,则只需要把球投进即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并没有多谈球队的表现,而是赞扬了湖人少帅小沃顿的带队表现,“我想他会是,不,已经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了。他干得很好。这种风格他们在勇士也有。显然,我很喜欢这种风格。这是我们在很久以前就喜欢的。他已经是、并将一直是一名好教练、一个好小伙。如今在湖人阵中,有很多积极的事情正在发生。”

除了赢球,在场外,自由球员莫泰尤纳斯与火箭的僵局依然没有打破。但作为前队友,贝弗利却给莫泰送去了鼓励,“这当然是非常规的情况,但最终无论发生什么,我跟莫泰尤纳斯都还是朋友,我们一起来到了球队,我们之前一起在海外打球,莫泰无法回归,无关乎个人恩怨什么的,这就是生意。”贝弗利说道。(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