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火箭发挥已超过预期 理念相符助哈登爆发

2016-12-09 13: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球队如今的发挥已经超过预期,同时在他看来,很高兴能得到火箭总经理莫雷等人的支持。

今年夏天,德安东尼入主火箭成为主帅,从目前来看,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下,火箭与上赛季相比有所提升,本赛季至今,他们取得了15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4位。

“这是相同的哲学,从老板到总经理到明星球员,大家都有相同的理念,”德安东尼说道,“如今的情况比我预期的要好,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如此,当然在我看来,我们能够变得更好。”

本赛季是德安东尼执教火箭的首个赛季,显然对于德安东尼而言,他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其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不过他表示,很感谢得到莫雷等人的帮助与支持。

“得到莫雷等人的支持,他们也会一直促使我达到极限,”德安东尼坦言,“(有时候)我会有所迟疑。我会感到害怕。不过如果我们能够坚持做有效的事情,那么这就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核心哈登曾表示,自己与德安东尼之间的沟通很顺畅,这也是其为何本赛季爆发的一大原因。对此,德安东尼表达了看法。

“好的情况就是,当我接手球队时,我的执教理念是哈登能够接受的,那就是投很多三分,突破内线制造杀伤,从而获得罚球机会。”德安东尼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