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力克背靠背疲态砍26分 误踩格林险些伤队友

2016-12-09 17: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力克背靠背疲态砍26分 误踩格林险些伤队友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背靠背比赛里,106-99客场击败犹他爵士队,库里全场打了36分钟16投7中得到26分并有5篮板2助攻2抢断,

库里昨天和洛杉矶快船队比赛里三分球8投0中,抢断7次平生涯最高。今天开场手感绝佳,前两次三分球出手均命中,第三次在极为狭小空间当中出手打成“2+1”。库里每次出手都能摧毁爵士信心,他在几乎失去身体重心下抛投得分。面对爵士队海沃德、乔治-希尔和胡德三大主力缺阵,库里未手软,用冲击力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得到14分2抢断。

爵士队第二节缩小分差时候,库里等主力回到场上,萌神上来就眼花缭乱运球晃过对方,助攻身后格林命中三分。库里三分线虚晃一枪上再造埃克萨姆犯规,三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库里17分2助攻2篮板2抢断。

下半场库里手感不佳,前半段4投1中。爵士第三节来势汹汹,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勇士还是靠库里稳定军心,反击中萌神扬手命中三分,库里前三节22分。

第四节库里还未投篮得分,在防守当中出现多次失误,先是对马克防守犯规,随后又被马克抢断。好在萌神在本节还剩1分32秒时,反击当中假传真上篮,上篮得分。迷失大半节的库里在最后时刻有所反弹,突破造马克犯规两罚全中,在罚球时候库里气喘兮兮,大口呼吸看上去非常累。

爵士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场均丢分为联盟最少。库里在强硬防守之下砍下26分,帮助勇士队客场战胜对手。比赛还有一个小插曲,库里防守时,误踩到队友德拉蒙德-格林,格林下场休息一段时间。

(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