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帅称输的很可惜 桑尼:胶着时处理球不好

2016-12-12 09: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联赛今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再战一场,上海哔哩哔哩男篮主场109比98拿下天津泰迪生活男篮,开赛至今主场保持不败,继续在积分榜上占据领头羊的位置。

赛后发布会上,天津男篮主教练徐贵军表示:“比赛很精彩,我们队的输球很可惜,但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拼到最后一秒钟,希望队员能够把这种拼搏精神保持下去。”

队员桑尼表示:“我们打得很认真,只是第四节我们有几个球处理的不好,让对手打了反击。比赛最后时刻,我们在胶着球的处理上还需要再加强。”

“我们队经历了前一阶段的连败,大家状态在一点点在调整。大外援不能参赛,对于我们的人员也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徐贵军说:“虽然输得有些遗憾,但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比对上海队的拼劲更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