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克鲁姆空砍52分布朗45分 吉林胜北控三连胜

2016-12-12 09: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16轮,吉林男篮主场对阵北控男篮。经过双方四节的比拼,吉林131-123北控获得三连胜。

四节的比分为39-24、28-35、39-28、25-36(吉林队在前)。得分方面,吉林队张彪11分2板1助攻,崔晋铭11分2板2助攻,卡姆拉尼26分5板5助攻,托马斯17分13板3助攻,布朗45分3板4助攻;北控杨敬敏17分2板1助攻,麦克克鲁姆52分6板4助攻,于梁5分5板,贺希宁15分6板1助攻,巴蒂斯塔9分7板2助攻。

常规赛第15轮,吉林队主场以1分优势险胜北京队,取得了两连胜。北控队上轮主场负于深圳队,遭遇四连败。

比赛开始后,柴长易溜底线上篮打进为吉林队先得2分,随后张彪再添2分,随后北控连得4分追平,张彪打成2+1,卡姆拉尼,托马斯相继得分,崔晋铭命中三分,吉林队打出了一股10-0的小高潮打停了北控队。暂停回来后,柴长易篮下再得2分,杨敬敏命中三分,北控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姆拉尼接球轻松上篮打进,杨敬敏回敬3分,贺希宁打成2+1,吉林23-16领先北控,随后杨敬敏再度命中三分,布朗随后连续两记三分,吉林再度拉开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39-24领先北控。

第二节比赛,杨敬敏上来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为北控队缩小分差,布朗这边打成2+1,麦克克鲁姆急停跳投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麦克克鲁姆反击快下上篮打进,托马斯45度角三分命中,吉林54-43领先北控。随后麦克格鲁姆三分命中,卡姆拉尼上篮得分,麦克克鲁姆三分命中,北控暂停后托马斯两罚全中,刘大鹏两分出手命中,托马斯上篮得分,布朗命中后,麦克克鲁姆急停跳投也中,吉林领先10分,暂停回来麦克克鲁姆快下上篮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北控67-59领先北控。

第三节开始柴长易打成2+1,卡姆拉尼远投三分命中,麦克克鲁姆两罚一中,麦克克鲁姆三分命中,随后巴蒂斯塔打成2+1,双方打成67平。之后吉林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卡姆拉尼一条龙上篮打进,杨敬敏溜底线的上篮打进,柴长易打成2+1,吉林87-71领先。卡姆拉尼三分命中后,北控反击打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姚天一远投三分打进,刘天意三分出手命中,北控回敬一个三分,第三节还剩33秒时,卡姆拉尼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大到了22分。第三节战罢,吉林以106比87的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张彪上篮得手,布朗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队穷追猛打之际,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以117-94领先23分。麦克克鲁姆奋力追分,外线投射三分也展现威力。随着比赛进行,北控已无力追近比分,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最终吉林以131-123顺利胜出。

吉林首发:崔晋铭,张彪,马赫迪-卡姆拉尼,马尔科姆-托马斯,柴长易

北控首发:杨敬敏,埃里克-麦科勒姆,刘大鹏,宋康明,王振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