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拉拉队队长:江苏翻译没动手 我们没晃篮筐

2016-12-13 09: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山西队主场以119-113力克江苏肯帝亚队。比赛中发生了一起不和谐事件,江苏翻译对山西队拉拉队干扰己方罚篮不满上前制止,结果被主场保安强行带离赛场。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和领队李长山前去沟通要人,却被对方给予拒绝。

赛后,山西媒体对现场的电视台工作人员对拉拉队队长刘豆豆进行了采访。

一直在现场的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双方分差紧咬,落后积分的江苏队想拼一下。有一次,江苏队布鲁克斯站上罚球线,山西主场篮球宝贝站在布鲁克斯对面篮筐一侧,离篮筐挺远,挥舞手中的花球对布鲁克斯进行干扰。江苏队翻译跑过去连续用手推搡了拉拉队员。拉拉队队长刘豆豆开始是笑着跟他说你是干啥的?对方说你管我是谁。接着刘豆豆就和他理论起来,你推我干嘛,我们是正常的干扰,我给我们球队加油,这是正常的拉拉队表达的方式。当时现场球迷就骚动了。江苏队人员就把他拉回去了。警察还把他叫到疏散通道跟他说了你不能这么干。江苏队第二次再罚球的时候拉拉队继续挥动花球干扰,翻译又到了拉拉队那里,并且表现得更加激烈,还和刘豆豆产生了激烈的言辞交锋。球场内保和警察马上围了过来,把他带到疏散通道,这个过程中那个人动作非常大,推搡保安还推搡警察,警察就把他往疏散通道拉。这时江苏队的负责人和助理教练吧,想要维护随队人员利益,就跑过去往回拉那个人,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大规模的推搡。

拉拉队队长刘豆豆在比赛结束后去公安局录了口供,然后也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时说江苏队翻译过来两次推拉拉队员,“我回头看到就问你是谁啊?他说你管我是谁,你们不要在这里!我让队员叫来保安,保安把他劝回了球队席。再次过来的时候他就直接冲我来了,抡着拳头要打我,但是我们的拉拉队队员为了保护我在旁边拉着他把他围起来了。这时保安看到了这一幕,赶紧跑过来把他拉走,拉到了疏散通道那里,但是没有出门,估计在和他说不能这样,然后他就回来了。但是他们的球队人员都跑过去了。”

刘豆豆还说江苏队翻译并没有真的打到她,就是一直抢拉拉队员的花球。还说拉拉队员一直在篮架下电视台摄像师身后,没有人去晃动篮架。并说一个队员的胳膊被他拧红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