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回击禅师慈世平点赞:科比当年也这样做!

2016-12-13 09: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回击禅师慈世平点赞:科比当年也这样做!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针对菲尔-杰克逊的公开批评,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进行了回击。湖人队老将慈世平为甜瓜的举动点赞,因为科比也曾这样做过。

上周NBA一个热议的话题是,禅师批评甜瓜喜欢粘球,否则他的个人成就会更高。安东尼对禅师的言论非常不满,他说道:“我不想做出回应,我甚至都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

站在慈世平的角度,甜瓜和禅师关系紧张,这对尼克斯队是有益处的。当年禅师执教湖人队时,他就喜欢通过批评激励队员们。

“菲尔(杰克逊)会激励你,看看你的心态如何,”慈世平说道,“梅洛的回应很棒。他没有退缩,这让我感到满意,他用竞争性的言论去回应菲尔。这让我想起当年,科比也是这样回应菲尔的。”

慈世平认为,也许这种策略会让许多球员不适应,但这招对自己很管用。“有时我在训练中不好,菲尔会说些话来激怒我,”慈世平说道,“这让我在训练中有更好的表现。长期来看,这对你是有益的,所以你会感激。”

但也有不同,那就是当时的禅师只是一名主帅,而现在他的身份是总裁。“菲尔还是做他喜欢做的事,他会说任何他想说的话!”

之前禅师将勒布朗-詹姆斯经纪团队形容为“随从”,这引发詹姆斯的强烈不满,并声称对杰克逊已失去尊重。(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