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打39分钟获29分 老马您辛苦了!

2016-12-13 10:0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晚,39岁的马布里打了39分钟,拼尽全力拿到29分6个篮板6次助攻。即便这样,首钢还是输了。这一夜,老马显得孤立无援。

对阵辽宁队,马布里早就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一上来,马布里就在外线飙中了两记3分球,展示出了不错的手感,当需要杀入篮下取分的时候,他也绝不含糊。在一次进攻中, 马布里突破包夹圈杀入禁区,尽管赵继伟的身体已贴住了马布里,但老马还是强硬顶着对手将球打进,这样的上篮对马布里的体能是巨大的消耗,但他已顾不上那么多。

首钢队有些过于依赖马布里,每一个进攻回合,球队几乎都将球交到马布里手中,让他去完成终结。次节,北京队一度陷入到被动的局面,又是马布里挺身而出,去帮助球队化解危机,在一次进攻中,马布里持球杀入禁区,迎着兰多夫,强硬将球打进,并制造了犯规。在随后一次进攻中,朱彦西在错位单打时仍没有选择自己进攻,而是将球交给马布里,老马迎着两人的防守果断将球投中,帮助球队咬住比分。

整个晚上都是这样,马布里用一己之力去抗衡辽宁。下半场一上来,他就用了一记大勾手将球打进,随后又投中3分球,继续帮助北京男篮和对手对峙。老马也杀红了眼,在一次进攻中,他再度顶着防守冲入篮下,这一次,面对哈德森,他还是强硬将球打进。终场结束前,马布里又一次杀入篮下制造犯规,只是,比赛此时已经没有了悬念。

29分6个篮板6次助攻,马布里的表现值得称赞,但是没有援兵,老马还能撑多久?【来源: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