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阿斯曾亲邀奇诚庸加盟 韩国队长为名声拒绝

2016-12-13 13: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韩国SBS电视台当天披露,韩国队队长奇诚庸拒绝中超天价年薪邀请的内情,上海上港的主帅博阿斯亲自打电话给他但依旧无法说服后者加盟。特立独行的奇诚庸表示:“名声比金钱更重要。”

韩媒介绍,以雄厚的资金力如同“黑洞”一般不断引进世界级水准球员的中超球队向奇诚庸提出了年薪220亿韩元的破格式样条件力邀其加盟:“今年下半年以来,多家中超球队向他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先是山东鲁能在9月表示有意引进他,之后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帅佩莱格里尼也看中他,向斯旺西提出了200亿韩元转会费+80亿韩元年薪的丰厚条件。最具诚意的无疑是上海上港队,主教练葡萄牙名帅博阿斯亲自打电话给奇诚庸,出示了年薪220亿韩元这一破格式的条件。”但是奇诚庸不为所动,拒绝了中超球队所有的邀请,决心继续留在斯旺西效力:“加盟像曼联、利物浦和皇马这样的欧洲名门俱乐部是他自小的梦想。”

最近备受伤病困扰的奇诚庸在斯旺西队内的存在感大不如前是不争的事实:“但正是因为长年在欧洲联赛踢球,他比其他韩国球员有更多加盟知名俱乐部的机会,他至今没有放弃儿时的梦想。”韩媒指出,令奇诚庸坚决不去中国踢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已经戴上了韩国国足的队长腕章:“作为韩国队的队长,有着必须在欧洲联赛这样的最高水平联赛踢球的自尊心。为了将精力集中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他也不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令自己踢球的环境有巨大的改变。”

奇诚庸和斯旺西的合约将在2018年6月到期,如果斯旺西降级,他在明年夏季市场转会的可能性相当大。报道分析,“在他担任韩国队队长,而且韩国队还未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当下,他转会到中超的可能性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奇诚庸的一句“因为是韩国队队长所以不去中国踢球”被很多韩国媒体和球迷认为是2016年韩国足坛的年度名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