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男星背后伟大娇妻 网友:100个卡戴珊都不换!

2016-12-13 22: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坛男星背后的伟大娇妻,网友:给100个卡戴珊都不换!

家有贤妻,如有一宝,莱万要是听到这句话,一定会竖起自己的大拇指。前不久在欧冠拜仁对阵马竞的比赛中,莱万用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终于打破了近来的进球荒。有球迷调侃,莱万之所以找回状态,和他场下的调整有很大关系,而这种调整来自于他心灵手巧的贤妻安娜。

安娜对莱万的照顾非常细心,她会根据莱万对各种食物的适应能力,制定详细的饮食菜谱,莱万在比赛前和比赛后吃什么,都需要经过妻子的精细设计。在很多拜仁球迷心中莱万是神,但在莱万心里,安娜才是他的神,私下里,莱万经常夸妻子对他的足球事业帮助很大。

人们常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很多体坛明星背后也有一个贤妻。在这里,我们不妨看一下那些国内体坛男星背后的伟大女人,看她们如何成为丈夫成功的后盾。

刘国梁的运动生涯非常成功,几乎拿遍了乒乓球界的所有冠军,他的成功也离不开妻子王瑾的默默支持。两个人十几岁时就开始相恋,由于乒乓球队内不允许谈恋爱,为了刘国梁的发展,王瑾主动离开国家队,去了国外打球。两人结婚后,王瑾也更几乎一个人承担了家庭的责任,默默支持着刘国梁。

李宁的妻子陈永妍也是一名体操运动员,虽然名气没有李宁大,但她也参加过世界大赛,还拿到过奥运会季军。李宁创业初期,也曾遇到过很多坎坷,妻子陈永妍一直陪着他,并成为李宁生意上的帮手,帮助他赚得百亿身家,一起熬过了那段最艰难的岁月。

蔡振华的妻子黄胜,曾是北京越剧团八十年代的当家演员,两个人结识时,为了支持蔡振华的发展,黄胜结束了自己的演员生涯。蔡振华远赴意大利执教时,黄胜也一路跟了过去。蔡振华成名后,黄胜也没有洋洋得意,一直很低调,从未抛头露面给老公招惹麻烦。

易建联的妻子荆灵曾是一位模特,她长相甜美,身材高挑,气质也很上佳,被界内很多人士看好。荆灵和易建联相恋后,为了不给易建联制造多余的麻烦,她主动离开模特圈,做了一位全职太太,悉心照顾孩子,好让易建联安心的打球。

如果能遇到上面这样的好妻子,男人们何愁不会成功呢?有的网友甚至还直言:要是碰到这样一位贤妻,就是给100个卡戴珊也不换!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