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足球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运动保险守护球员人身安全

2016-12-13 15:37 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4日至6日,2016年国际足联草根足球管理人员培训班暨全国社会足球工作会议在海南举行。外国授课专家、各省市地方会员协会秘书长、社会足球及青训工作负责人,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平安及北京小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保科技”)等合作单位代表,中国足协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发展社会足球是推动中国足球走向繁荣的基石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本次会议的致辞中表示,发展社会足球,是推动中国足球走向繁荣的基石,是实现中国足球梦的根本保障。

回顾2016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及中国足协业余联赛成功举办、发展43个省市级青训中心、五人制和沙滩足球发展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中国的社会足球事业要立足于基层足球社会组织,而足球社会组织不同于专业球队,球员的运动安全问题更为显著。其中,运动保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成为推动社会足球蓬勃发展的坚实力量。

中国平安 携手 小保科技为球员定制“场景式”运动保险

考虑到社会足球组织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可能存在的运动风险,中国平安推出了针对业余比赛和训练的运动意外险,以及对准青少年运动的责任险,为广大参赛球员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服务。同时,由小保科技提供平台技术支持工作。

2016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期间,中国平安与小保科技已携手合作为几十万的足球爱好运动者提供运动风险保障。

当天的社会足球工作会议对2017年全国业余足球联赛的赛事组织、“我爱足球”如何进一步与地方赛事结合,青训中心建设及青训团队如何配置等相关议题进行讨论。未来,中国平安与小保科技将继续携手深耕体育保险领域,针对不同运动人群、不同运动种类,有预见性地完善运动行业保险解决方案,大力推动基层社会足球组织的建立和发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