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宣布续约西班牙飞翼 27岁边卫留守至2020年

2016-12-14 07: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蓝军宣布续约西班牙飞翼 27岁边卫留守至2020年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续约事宜与阿斯皮利奎塔达成一致协议,双方正式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半的新合同,西班牙边卫将继续留守斯坦福桥至2020年。

切尔西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阿斯皮利奎塔今天刚刚签署了一份三年半的新合约,这使得他留在切尔西到2020年。如果能够在明晚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中登场,那么27岁的阿斯皮利奎塔将完成代表切尔西出战的第200场比赛,我们将争取拿到英超10连胜。”

生于1989年8月的阿斯皮利奎塔,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边后卫。从2012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至今,阿斯皮利奎塔总计已代表蓝军出战199场,先后攻入了4粒进球,随队夺得了2012/13赛季欧联杯冠军和2014/15赛季英超冠军。此前,阿斯皮利奎塔一直司职球队左后卫位置。不过,随着新帅孔蒂改打343阵型,西班牙人也成为孔蒂三后卫体系中最为稳固的一环。

与球队签订新约后,阿斯皮利奎塔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这名西班牙人说道:“很高兴签下了一份新合同。自从来到这里之后,我的目标就是不断进步并且赢得奖杯。这份新合同让我有机会继续为切尔西效力,这就是我想要的,显然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本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们经历了一个美妙的阶段。从赛季打响的第一天起,我们就非常努力地进行训练。球队来了一位新教练,他为球队注入了新的足球理念,能够与他合作我真的很高兴。”

(陌青松)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