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对阵上海更换场地 不对外不售票季票可观赛

2016-12-14 09: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CBA联盟北京北控队宣布,第18轮联赛北控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比赛因为场馆时间安排的原因被迫将主场更换为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而且由于安全原因,本场比赛将不对外售票。持有季票的球迷仍可以前往观赛。

北京北控队发表的声明中写到:

由于本周五(12月16日)奥体中心体育馆有其他活动安排,与原定于当日进行的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对阵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的比赛时间冲突。经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多次与场馆、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协商,最终决定本场比赛如期进行,但比赛场馆改为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并且出于安全原因本场比赛不对外售票。对于由此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深表歉意。感谢球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本赛季,北京北控队战绩为3胜13负,排名联赛最后一位。第17轮客场挑战辽宁队之后,北控队将回到北京,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上海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