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赴医院进行脖颈治疗 缺席训练出战四川存疑

2016-12-14 10:36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4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四川金强,只是上轮比赛受伤的睢冉和张辉二人的伤情备受关注,13日傍晚,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睢冉到当地医院进行了颈部保护。

对阵福建队,在第二节临近结束时,山东男篮大将睢冉被赵泰隆肘击倒地,十分痛苦,只好下场休息。而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小将张辉在拼抢中也被撞伤了膝盖,无法继续坚持比赛。

从福建回到济南后,睢冉的颈部感觉很不适,“脖子都不能动了,很疼。”随后只好到济南当地医院进行了保护性治疗,他也缺席了13日下午的备战训练课,对于能否登场对阵四川队,目前来看,睢冉确实存在缺席的可能,只是无论是睢冉本人还是山东男篮都希望他能坚持比赛,“明天看看吧,尽量坚持,实在不行只能休战。”好在从核磁共振的结果来看,没有大问题。

本赛季睢冉表现十分出色,场均贡献6.8分、2.6次抢断,小将张辉本赛季场均4.2分、1.4次助攻,至于他的伤势,问题不是很大,属于硬伤,目前来看张辉不会缺席周三晚对阵四川金强的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