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老提三双让我心烦 强调100遍不在乎三双

2016-12-16 08: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老提三双让我心烦 强调100遍我不在乎三双

本赛季,在比赛之中砍下三双数据对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来说就像是家常便饭一样轻易。然而,最近连续三场比赛维斯布鲁克都没有拿到三双数据。而维斯布鲁克也对于媒体一直问他三双话题感到厌烦,直言人们一直讨论这个话题让自己心烦不安。

本赛季至今,维斯布鲁克依然保持着场均30.5分10.5个篮板10.6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而在对阵丹佛掘金、底特律活塞、纽约尼克斯、华盛顿奇才、新奥尔良鹈鹕、亚特兰大老鹰以及休斯顿火箭这连续七场比赛,维斯布鲁克都砍下了三双数据。不过,最近三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波特兰开拓者以及犹他爵士的比赛,维斯布鲁克都没能拿到三双数据。其中在雷霆队以89-109输给爵士队这场比赛,维斯布鲁克贡献27分6个篮板5次助攻。

而维斯布鲁克本人也不想再谈到三双这个话题了。他表示:“老实说,兄弟,人们老是拿三双来进行讨论,让我对此感到心烦不安。人们好像觉得,我没得到三双就是很大的事情。而我拿到三双反而没什么。其实我拿到三双了就拿到了,不拿到了也根本不在乎。我必须强调100遍,我真的不在乎三双。老实说,我所关心的只有胜利。所有的数据对于我而言,都没有任何意义。”

本赛季至今,维斯布鲁克已经拿到12次三双。当他拿到三双数据时,雷霆队战绩是9胜3负,而当他没拿到三双数据时,雷霆队战绩是是6胜8负。目前为止,维斯布鲁克依然保持着场均三双的数据,这样的数据一直保持下去是否现实呢?

对此,维斯布鲁克表示:“我不知道什么现实不现实。我只是每天晚上努力上场打好球就够了。别人怎么看待我能否继续保持三双,对于这样的想法我一点也不在乎。”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