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1月3日正式亮相 赴西班牙热身欧洲队

2016-12-16 14: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股权变更问题暂时没有官方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股权肯定会发生质变。球队也将自本月底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国安新帅何塞·冈萨雷斯将于1月3日正式公开亮相,然后开启新的工作。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没多久,国安俱乐部就确定了新主教练人选,名不见经传的何塞·冈萨雷斯走到了台前。由于他担任过曼萨诺的助手,因此对于国安队的情况非常了解,并不需要做太多前期摸底工作。现如今的中超赛场上,几乎所有俱乐部都在聘请大牌外教,国安反倒是没有追风,选择了一个俱乐部认为更适合球队的教练。

根据安排,何塞·冈萨雷斯圣诞节之后从西班牙前往北京,正式开启在国安的执教工作。1月3日左右,国安俱乐部将为新主教练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何塞上任后第一次同媒体见面。

国安队第一阶段冬训在海南进行,春节后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比赛。身为西班牙人,何塞对于那边的训练条件非常了解。在西班牙备战期间,国安队也将打7、8场教学比赛,对手基本上都来自欧洲。去年在阿联酋冬训时,国安队选择的热身对手不是很理想,比赛质量也不高,所以导致球队赛季初出现了不理想状况,球队这次冬训也希望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