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替身浮出水面 曝北京队签下13年次轮大前

2016-12-18 08: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司职大前锋的格兰特-杰瑞特已经离开发展联盟,他的下一站将是CBA北京男篮。

1993年出生的杰瑞特身高2米08,来自亚利桑那大学。2013年NBA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40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之后被交易至雷霆队。当时杰瑞特的球探报告是,“具有射程的大前锋,篮球智商高,偶尔能打低位。弱点是篮板一般,不够强壮,缺少侵略性。”

杰瑞特曾在2013年代表雷霆队打过夏季联赛。2014年4月,他与雷霆队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2014年11月29日,在雷霆队战胜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杰瑞特上演NBA首秀,当时他出场9分钟。2015年2月交易截止日,杰瑞特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爵士队。

现年23岁的杰瑞特一共只在NBA打了8场球,场均出场6.4分钟,交出2.0分1.1篮板的数据。

前来中国前,杰瑞特在坎顿剑客队(骑士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打球。在本赛季所打的10场比赛中,有9场首发,场均出场37.0分钟,有12.8分7.2篮板2.0助攻1.0盖帽入账。

杰瑞特加盟北京队后,将替代膝盖有伤的兰多夫-莫里斯,与斯蒂芬-马布里组成双外援。根据之前北京队主帅闵鹿蕾的说法,北京队并没有裁掉莫里斯的意思,球队只是希望寻找一名大外,短暂替代莫里斯,能让莫里斯好好恢复膝伤。

剑客队已经官方宣布杰瑞特离队,相信他正在前来中国的路上!

自传出被换流言后,莫里斯最近2场的状态有所回升。第17轮主场对阵上海队,他拿下24分5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第18轮主场面对福建队,贡献28分15篮板4抢断1助攻。

周五晚击败福建队,北京队结束3连败,目前的战绩是10胜8负排在积分榜第8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