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惹事!考神更衣室怒骂记者:冲我!别TM提我家人

2016-12-18 08: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马库斯-考辛斯又因为场外麻烦捅了篓子。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一条他在更衣室里怒骂记者的视频。

当时是国王战胜湖人的比赛后,考辛斯找到一位《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随队记者对峙,强势辱骂对方,非常过分。他指着这位记者的鼻子骂道:“别在报道里提到我兄弟,你TM又不了解我的兄弟。X!”

考辛斯愤怒的原因,是这位记者在专栏中评论批评了国王球员的私生活作风,因为前不久考辛斯才跟巴恩斯闹出了在纽约夜店打架遭逮捕的事件。原告指控巴恩斯扼住一个女人的喉咙,而考辛斯打了她的男朋友。

这位记者在专栏最后还提到了今年5月,巴恩斯的弟弟贾利尔被逮捕的问题。而这彻底激怒了考辛斯。在他怒骂记者的时候,国王公关上前劝说,他最终走开,但随后又指着记者骂道:“你TM随便说我什么,但别TM提到我的家人!”

据了解,考辛斯对这位记者一直很不满,经常给他脸色看(因为这位记者经常在专栏中建议国王交易考辛斯)。在去年一次采访中,这位记者想要提问,但考辛斯黑脸道:“我还没说完呢!”结果这位记者还想向他道歉,在访问结束后,他还骂了这位记者:“真TM是个小丑!”

对待其他媒体,考神也自有其态度。在今年11月19日的比赛结束后,他在更衣室里表示,除非《牛铃国度》网站的记者离开,他才会接受采访。媒体们希望考辛斯通融,但他坚持说:“只要他还在,我就不说话。”

而在11月26日国王对掘金的比赛前,他直接到场边去骂《牛铃国度》的记者,可能也是叫他离开。现在,联盟已经准备调查讨论考辛斯的举止,据萨姆-阿米克报道,可能在未来几天联盟会对他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