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将再登北京台春晚舞台 届时会一展歌喉

2016-12-18 11: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自己的IG账户上,马布里透露,自己将上北京台的环球春晚献唱,这将是“政委”第二次出现在北京台的春晚舞台上。

“史蒂芬-马布里将在春晚上亮眼,届时会一展歌喉。这将是新鲜的事物,我们不会停止全方位的发展,只会不断去挑战自己的极限。”马布里这样写道。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字旁他还配发了一段视频,老马身穿西装礼服,台下则高呼MVP。而在看到自己如此受欢迎时,老马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太酷啦!”有网友这样评论道。“真羡慕啊,中国球迷居然如此爱你。”另有网友眼红马布里在北京城的人气。

马布里将再登北京台春晚舞台 届时会一展歌喉

马布里曾露面猴年春晚

早在2016年初,马布里便上了北京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当时他带着自己的姐姐一并参加。老马当时身穿灰色外套,围着一条大红色的围巾,随后他还用地道的京片儿,向观众拜年。

而这一回,老马将亲自上台表演节目,这可是头一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