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后防支柱最差休战10周 恐无缘欧冠战枪手

2016-12-19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拜仁后防支柱最差休战10周 恐无缘欧冠战枪手

过去四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取得全胜,终于走出连战不胜的迷局,由于莱比锡RB输球,安切洛蒂的球队重返德甲联赛榜首。就在一切顺风水顺之际,拜仁慕尼黑队内却传出噩耗,因为训练期间的一次对抗,中后卫博阿滕弄伤了肩部和胸部肌肉,由于伤势严重,德国球星不得不采取手术治疗。

关于博阿滕的伤情,各大媒体说法不同,唯一可以确认的是,非常严重。德国版《天空体育》猜测,博阿滕手术后要休战6到8周时间,《欧洲体育》公布的数字更加瘆人,称拜仁慕尼黑中后卫要休战8到10周。博阿滕的受伤,对于球队而言,是个巨大的打击,意味着将无缘参加冬歇期最后两场比赛:12月18日客场战达姆施塔特的德甲联赛,以及3天后主场与莱比锡RB的天王山战役。

庆幸的是,由于德甲联赛有长达一个月的冬歇期,博阿滕缺席不了太多的比赛,但将缺席整个冬训,这会对2月份重燃战火的欧冠淘汰赛有点影响。按照《欧洲体育》估测的数字,博阿滕甚至缺席欧冠1/8决赛战阿森纳的首回合较量,总计缺席8场德甲联赛和1场欧冠赛事。当然,博阿滕的伤势是否真如外界预测的那般严重,还需等待俱乐部进一步的诊断,以及德国球星恢复快慢。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