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科雷亚传射托雷斯破门 马竞4-1胜圭久洛

2016-12-21 12: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王杯-科雷亚传射托雷斯破门 马竞4-1胜圭久洛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4点整,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马德里竞技坐阵主场迎战西丙球队圭久洛。上半场,盖坦先拔头筹,科雷亚再下一城,胡安弗兰破门,劳尔-鲁伊兹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托雷斯门前铲射建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皮诺头球攻门扳回一球。最终,马竞主场4-1战胜圭久洛,挺进16强。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马竞客场6-0大胜圭久洛,晋级已无悬念。马竞近期在各项赛事中都遭遇到了麻烦,先后输给拜仁和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主力门将奥布拉克又因肩部受伤将缺阵4个月。上轮联赛马竞在主场1-0小胜拉斯帕尔马斯,总算取得了各项赛事4场首胜。此役对阵西丙球队,马竞急需一场大胜振奋球队士气。球员方面,由于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走过场,在马竞赛前公布的大名单中,格列兹曼、加比、戈丁、费利佩等主力均缺席,奥布拉克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则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

开场第14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埃尔南德斯禁区左路跟进左脚大力轰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7分钟,马竞取得了领先,帕尔特伊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杯托防守球员,随后横敲找到盖坦,后者迎面右脚推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方死角入网,1-0!第22分钟,托雷斯过顶球找到后排插上的盖坦,后者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了出来,科雷亚禁区内精彩的停下了皮球,随后右脚推射破门,2-0!第29分钟,科雷亚前场送出精准直塞,胡安弗兰突入禁区后直接起右脚大力轰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方死角,3-0!

第32分钟,卡莫纳右路横传,莫亚将皮球挡出,迪马斯倒钩射门,吉梅内斯将皮球挡出。第33分钟,圭久洛雪上加霜,劳尔-鲁伊兹不满裁判判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37分钟,马竞获得前场定位球,盖坦主罚右脚传中,萨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5分钟,马竞再下一城,科雷亚断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产生变向,托雷斯小禁区右侧倒地铲射破门,4-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胡利亚接皮诺传球后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4分钟,盖坦开出左侧角球,萨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1分钟,切尔奇替补登场换下萨乌尔,这也是意大利人时隔两年再次代表马竞登场。第63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下底将皮球扫到门前,盖坦禁区内抢前点左脚凌空射门,皮球被圭久洛门将神勇的挡出。第80分钟,圭久洛扳回一球,阿尔瓦罗-佩雷斯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替补登场的皮诺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球门左上方死角入网,4-1!最终,马竞主场4-1战胜圭久洛,挺进16强。

马德里竞技(4-4-2):1-莫亚/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4-吉梅内斯、15-萨维奇、16-福萨里科/20-胡安弗兰、8-萨乌尔(61分钟 17-切尔奇)、22-托马斯-帕尔特伊、23-盖坦(74分钟 10-卡拉斯科)/9-托雷斯、11-科雷亚(74分钟 21-加梅罗)

圭久洛(4-2-3-1):1-卡洛斯-莫拉莱斯/3-桑切斯、4-赫克托-马丁内斯、5-乔纳森-马丁(77分钟 12-阿亚拉)、2-劳尔-鲁伊兹/7-佩佩-卡莫纳、10-胡利亚/6-阿尔瓦罗-佩雷斯、8-卡莱斯-马丁内斯、11-麦基-费尔南德斯(69分钟 15-皮奥霍)/9-迪马斯(45分钟 14-皮诺)

(Sunny)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