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小目标:防守前10 有动作!瞄准灰熊防守悍将

2016-12-21 12: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小目标:防守前10 有动作!瞄准灰熊防守悍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灰熊球员托尼-阿伦,据悉,灰熊对送走阿伦持开放态度。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不俗,取得了21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位。尽管如此,火箭如果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那么显然仍需要补强,尤其是在防守端。

到目前为止,火箭场均失分高达105.8分,排名联盟第20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希望球队的防守能进入联盟前十位。

据消息人士称,火箭觊觎灰熊球员托尼-阿伦。在球场上,阿伦主要司职得分后卫的位置,进入联盟以来,阿伦主要是以防守著称,包括前湖人球星科比在内都曾称赞过阿伦的防守。

阿伦如今尽管即将年满35岁,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他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本赛季至今,在场均27.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0.1分5.4个篮板1.8次抢断。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有机会得到托尼-阿伦,那么他的存在,势必会提升球队后场深度,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在火箭现有阵容中,贝弗利和阿里扎是球队主要的外线防守尖兵,如果能引入托尼-阿伦,那么这将会丰富火箭的外线防守体系。

从目前情况来看,考虑到托尼-阿伦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等因素,灰熊方面对于送走托尼-阿伦也是持开放态度。当然火箭想要顺利得到托尼-阿伦也并非一件易事,据悉,包括凯尔特人、猛龙等球队在内,均是托尼-阿伦的潜在下家。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