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年收入榜C罗梅西詹皇居三甲 博尔特仅列32位

2016-12-21 14: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报道,在世界今年收入最高运动员百强的排行榜单中,C罗、梅西和詹姆斯位居前三。在北京、伦敦和里约奥运会都收获三金的博尔特,仅排在第32位。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是该百强榜单中仅有的田径运动员。

报道表示,博尔特今年的收入大概在3250万左右,这其中包括了250万美元的出场费,以及3000万美元的广告代言收入。

榜单前五

在该榜单高居前三位的分别是C罗、梅西和詹姆斯。C罗凭借着5600万美元的薪水以及3200万美元的广告代言排名榜首;梅西薪水约为5340万美元,广告代言约为2800万美元,排名榜单次席;詹姆斯作为榜单第三名,总的年收入约在7720万美元。而费德勒和杜兰特,则排在榜单的第四、第五位。

该榜单前十名中,包括两名足球运动员、三名篮球运动员、两名网球运动员、两名高尔夫运动员以及一名橄榄球运动员。

而与往年相似,今年只有两名女性上榜,且都来自网球项目。小威廉姆斯排名第40位,年收入预计为2890万美元,莎拉波娃年收入预计为2190万美元,排在第88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