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有多火?票房保障! 不登场也是亮丽风景

2016-12-21 14: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惠有多火?每一场比赛都会有球迷会组织观赛团,球迷买光客队观赛席的球票,各个地区都会有不同的球迷协会分会为她助阵。在今晚辽宁广播电视台沙鸥女排主场对阵江苏中天钢铁的比赛中,小惠的球迷堪称现场一道风景线,除了条幅外,整场都充斥着“小惠,上场”的呼喊声。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惠若琪跟随队伍进行了训练,状态不错。主教练蔡斌告诉记者,在小惠回归后,球队安排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也有专门的保障团队。“只要她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有会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虽然在联赛的首次亮相表现不错,不过,从目前的状态看,惠若琪依然处于恢复阶段,无论是训练量还是技术、体能,并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可以期待小惠更多的出场机会,毕竟江苏女排的联赛路还长。

在今天晚上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惠若琪一直在场边的替补席,并未获得出场机会,主教练蔡斌表示会根据她的身体状况安排她登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