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禁令减刑巴萨震惊暴怒!加媒怒斥:足坛丑闻

2016-12-21 15: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国际足联对皇马的禁止转会令从2个窗口减少为1个窗口的做法,让巴萨高层感觉被泼了一盆冰水般难受。巴萨高层无法理解,为什么同样的违规,体育仲裁法庭做出的判决却是不一样的。他们更想不通的是,当初为巴萨提供辩护的律师,就是为皇马打官司的这一批律师,然而请的同样的人,结果却不一样。

《马卡报》透露,巴萨高层已经要求这些律师做出解释。他们要让辩护律师讲清楚,为什么皇马和巴萨获得的判决是不一样的。这个事情巴萨想揪住不放,他们认为这不是皇马的问题,因为皇马也是在合法地捍卫自己的权利,问题出在这些律师身上。如果律师给出的解释不能令人满意,那巴萨俱乐部甚至会向他们索赔。令巴萨高层尤为伤心的是,这些帮助皇马实现了减刑的律师,此前自称是巴萨球迷,而且他们的办公室就设在巴萨俱乐部的体育城内。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巴萨和皇马做出不同判决表示了质疑,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们要看看具体是根据什么情况做出这样的判罚的,我们会跟律师去谈谈,因为是同一批律师在处理这个方面的事情。”

巴托梅乌指出:“我们对皇马和马竞的情况没有深入的了解,但处罚是对类似的情况做出的。因为律师是同一批,因此对于不同的结果,我们肯定会要求他们做出解释。这种法律上的不确定必须要终结。对于所有球员的经纪人都犯错这一点,我表示怀疑。球员是承受结果的人,因为规则不透明。如果一切平等的话,那么判决也应该相同。”

对于不同的判决结果,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直喊“丑闻”,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同样的违规却做出不同的判罚,这种采用双重标准的做法是令人无法接受的。这也是在类似案例中,有俱乐部第一次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赢得官司。皇马的手段可见一斑。

不过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之所以做出不一样的判罚,是因为两家俱乐部的“认罪”态度不一样。皇马在被国际足联警告后,第一时间就按照要求在小球员的引进方面做出了整改,而巴萨却我行我素,不理睬国际足联的警告。此外,在国际足联做出处罚后,皇马方面低调准备申诉文件,而巴萨方面却态度强硬,直接对抗国际足联,甚至让球员家长联名炮轰国际足联。这些都导致了两家俱乐部最后获得的处罚结果不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