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5徒增空砍纪录!浓眉战维斯输球又输数据

2016-12-22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4+15徒增一次空砍纪录!浓眉战维斯输球又输数据

赛季之初百花齐放的得分王之战,随着赛季的推进如今已经变成了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戴维斯两个人之间的战役。目前为止,维斯场均贡献30.9分排名NBA得分榜首位,而戴维斯则以29.6分紧随其后。因此,今天雷霆与鹈鹕这场比赛,戴维斯与维斯这两大得分王的对决,堪称最大亮点。

最终,戴维斯贡献了34分15个篮板,但对面维斯狂砍42分10个篮板7次助攻。而雷霆也以121-110击败鹈鹕。

进入12月以来,鹈鹕只取得了3胜8负的战绩,这让戴维斯也坦言留给球队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而上一场比赛,戴维斯砍下31分16个篮板率队大胜76人,也为内线新人恩比德好好地上了一课。

上半场比赛,戴维斯与维斯的对决可以说是各胜一节。首节比赛,戴维斯率先找到感觉,翻身跳投、中距离急停、内线暴扣接连得手,单节砍下了10分,半场砍下17分。而维斯则是在第二节发力,后来居上轰下了19分。

第一节还剩下8分35秒,戴维斯接到传球后在亚当斯贴身紧防之下,失去了平衡仍命中一记高难度投射,展现良好手感。第一节还剩3分25秒,戴维斯弧顶持球轻巧突破了亚当斯,利用速度拉开一个身位后轻松完成单手暴扣。

下半场比赛开始,戴维斯持续发炮,低位持球转身上篮命中。第三节打了不久,戴维斯就已经达成了20+10的数据。第三节还剩下2分05秒,戴维斯前场快攻接到霍勒迪长距离传球,轻松完成暴扣,鹈鹕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2分。

两位得分王的对决在第四节逐渐分出了胜负。维斯火力不减,带领雷霆队逐渐拉开分差。而戴维斯休息了一段时间重返赛场,鹈鹕已是落后10分。尽管戴维斯命中三分,内线又接连砍分,但已是回天乏术,他们最终以110-121落败。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