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来华前先大办婚礼

2016-12-23 08:4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已经确认与中超球队上海绿地申花签约的该国球星特维斯将从北京时间今日起举行为期四天的盛大婚礼,婚礼会一直持续到下周一结束。婚礼结束后特维斯还将与夫人瓦尼莎赴迪拜度蜜月,潇洒到底。

瓦尼莎与特维斯已有3个孩子,尽管此前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但最终特维斯还是选择了与瓦尼莎走入婚姻殿堂。阿根廷媒体称,特维斯打算与瓦尼莎·曼西娅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圣伊西德罗正式喜结连理。待周四举办完婚礼仪式,特维斯夫妇将邀请260名来宾乘坐游轮,前往乌拉圭旅游胜地卡梅罗游玩。特维斯的婚礼将会持续四天。特维斯邀请了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博卡主席安赫利奇、偶像马拉多纳等参加他的婚礼。马克里总统尚未正式确认是否出席,但会争取在当地时间周五直接坐直升机参加宗教仪式。婚礼期间,对于24日当天不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亲友,特维斯夫妇还安排了一顿特别的平安夜大餐。特维斯夫妇将在12月29日出发离开阿根廷,蜜月度假地选在迪拜,并不排除蜜月结束后他直接来中国的可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