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野兽战灰熊继续首发 戈登一数据NBA历史第3

2016-12-24 08: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野兽战灰熊继续首发 戈登一数据NBA历史第3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客战联盟防守第一的灰熊队,蒙特雷斯-哈雷尔将连续第2场首发。

周四客战太阳队,哈雷尔赛季首次首发,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谈及为何让哈雷尔首发,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给出了答案,“我们想开场就打出强度,”德安东尼说道,“今晚的策略与上一场(打太阳队)一样。”

“灰熊队有两个大个子,所以我会让内内对位扎克(兰多夫),”德安东尼解释道,“马克(加索尔)能投三分,活动范围更大。同时,我们也想打出速度。灰熊队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开场就要定下基调。”

火箭队12月至今11胜1负。埃里克-戈登作为第六人,周三主场对阵马刺队时外线8投仅1中,也就是他连续13场至少投进3记三分终结,这是NBA历史第三长纪录!

戈登并未受到影响,对阵太阳队找回手感,三分球13投7中。这是戈登本赛季第7场至少投进6个三分。这一季除了戈登外,没人超过3场至少投进6个三分,包括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

“埃里克(戈登)做的很棒,”德安东尼表示,“他是我所见过出手速率最快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真的很棒。”

最近15场,戈登场均命中4.7个三分,外线命中率高达49%。“教练给了我很大的自由度,”戈登表示,“我能打控卫,也能打得分后卫。我现在很有效率,这帮到了球队。”

最近14场,戈登有8场至少砍下20分。而赛季前16场,戈登只有3场砍下20+。(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