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京辽PK外援趣事多 洛维男友助阵“走丢”

2016-12-25 07: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安夜京辽PK外援趣事多 洛维男友助阵“走丢”

新浪体育讯  平安夜大战前,光彩体育馆出现了搞笑的一幕,小花的男朋友在现场“走丢了”。由于圣诞节的到来,外援罗宾逊的妈妈苏珊和洛维的男朋友全部来到现场观战。在前一天的训练中,罗宾逊与小花洛维撞在一起,加上腰部不适,罗宾逊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休战一场,三个人约好一起在光彩观看比赛。

来到现场,小花的男朋友却和罗宾逊母女走失了,开赛前,两人在场内找了半天,在一旁训练的小花不得不帮忙寻找,好在没过几分钟。小花就找到了男朋友,他正在观众席,三个人在场内集合后与北京队的姑娘们打了一番招呼,在场边安心地看起了球。

罗宾逊第一个赛季来到北京打球,妈妈苏珊就来到中国陪女儿过圣诞,罗宾逊生长在一个热爱体育的家庭,妈妈苏珊爱打篮球,爸爸则是高尔夫球迷。从十岁开始,罗宾逊就在妈妈任教的学校学习打篮球和排球。16岁,上了高中的罗宾逊选择排球作为自己的爱好。“因为可以繁忙,她必须在篮球和排球中做一个选择,最后她选择了排球。”

罗宾逊的选择是正确的,选择成为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小罗不负众望,不仅在各大联赛表现出色,还成为美国女排征战奥运的主力主攻,妈妈苏珊成了女儿不折不扣的球迷。里约奥运,她利用自己的假期陪女儿比赛,在她看来,那是她和女儿难忘的时光。“小罗在我们的学校现在很有名,很多孩子等着我回去,讲述她的故事。”

这一次,苏珊将在中国呆两个星期。与一年前相同,她将跟随女儿征战客场,在场上是个冷静的攻手,在妈妈面前,她依然是个可爱的女孩,在训练的空闲时间,她计划带妈妈享受一下北京生活。“上一次我们去了故宫、长城,这一次来中国我体会到了更多,希望带着妈妈一起体验。”

除了小罗的妈妈,洛维的男朋友也从加利福尼亚赶来中国陪伴她过圣诞节,“你的男朋友怎么没来?”听到记者的问题,小罗笑得甜蜜,笑着说:“他在意大利打联赛,我很想念他。”

(李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