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场爆冷不敌青岛 马布里仅11+4琼斯准三双

2016-12-26 08: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客场爆冷不敌青岛 马布里仅11+4琼斯准三双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联赛比赛中,青岛队在主场以84-74的比分战胜了北京队。比赛开场北京队立足未稳被青岛队打出了一个18-1的攻击波,此后,他们一直未能将分差迫近,并最终输掉了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9-10、20-21、20-18、15-25(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青岛苏伟4分10板,张骋宇11分3助,琼斯15分10板7助,卢卡斯27分9板。北京孙悦9分4板3助,吉喆9分,马布里11分4板5助,杰瑞特12分8板,张庆鹏17分3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上轮比赛在主场小胜新疆的北京队并未能及时进入状态,马布里第一攻就走步,之后内线抛射与三分线外的开火全部打铁,甚至还出现了一次运球运到自己脚上的失误。而青岛队方面则多点开花,琼斯率先飙中三分,之后田嘉夫三分连中两球,比分瞬间被拉开。前7分钟,北京队竟然只靠段江鹏的两罚一中得到一分,而比分也来到了18-1。

杰瑞特为北京队连得5分,而青岛外援卢卡斯篮下连中两球回敬,宗赞空切为青岛队续上火力,第一节比赛结束,青岛队以29-10领先于北京。

第二节,马布里绝佳的快攻上篮机会竟被浪费,手感仍未回暖,但孙悦与张庆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打停了青岛队。暂停回来,北京队势头不减,马布里干拔中投命中,但卢卡斯篮下梦幻脚步也攻筐得手,张庆鹏则以三分球回应,北京队三分完全打开。

可是青岛队并未掉队,卢卡斯拉到三分线外也能命中,琼斯两次依靠超强的身体素质,突破攻筐艰难得手,张骋宇底角压24秒出手仍是空心入网。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老马虽然三分飙中,但马上就再次错失上篮朗机,半场结束青岛队仍以49-31领先北京队。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吉喆为北京队三分命中,而青岛队琼斯也明显增加了个人进攻,突破变相外加空中拉杆将球打进。上半场只得5分的马布里继续串联全队,他先是助攻吉喆中投得手,之后又攻筐被犯靠罚球取分,而接下来,一记中投干拔与三分出手皆中,手感回暖非常明显。

但卢卡斯连续两计梦幻脚步把球打进,琼斯突破抛射得手,反观北京队却在将要起势的时候屡次失误,马布里三分强行出手也因体力下降而打铁,之后马布里本场比赛第三次上空篮打铁。第三节单节青岛仍然赢了北京队2分,分差来到了20分,青岛以69-49领先。

末节,张庆鹏弧顶三分得手,孙悦也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青岛队谨慎的马上叫暂停。暂停回来,北京大外援杰瑞特连续获得单打良机,并中投命中,而在防守端,北京队靠联防扎紧了篱笆。孙悦与方硕先后在篮下送出遮天大帽阻挡了青岛队的进攻。

篮下进攻受阻,卢卡斯中投命中打破僵局,之后他又手递手助攻张涵钧突破上篮取分。随着卢卡斯再次突破造犯规成功,两罚一中,青岛仍然是以80-64领先于北京队,而全场比赛时间仅剩3分半钟,比赛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待时间走完,青岛队最终以84-74的比分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首发:

青岛队首发:琼斯、刁成灏、王庆明、苏伟、孙鐿滔。

北京队首发:孙悦、马布里、段江鹏、吉喆、张松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