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15岁妖星成意甲最年轻球员 三强PK抢天才

2016-12-26 16: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甲第18轮热那亚对战都灵,2001年出生的15岁前锋佩莱格里替补出战,他也成为了继尤文图斯队的基恩后第二位在意甲出战的00后球员,而佩莱格里也成为了意甲历史上出场年龄最小的球员。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就在佩莱格里创造了纪录后不久,意甲传统三强,国米、米兰以及尤文图斯都盯上了这位天才小妖,而来自英超的的球队也燃起了对佩莱格里的兴趣。得到宝的热那亚也将会在近日与佩莱格里签订一份续约合同,热那亚此举并非希望留下这位新星,而是希望在签下新约后将佩莱格里卖出一个好价格。

今年的11月20日,尤文图斯对战佩斯卡拉,斑马军阵中出生于2000年2月28日的基恩得到了替补出战的机会,而他也成为了意甲赛场首位00后。而在一个月后,热那亚队2001年3月份出生的小妖佩莱格里的出战更有意义,他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者。

佩莱格里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兴趣,他的经历也被深挖。佩莱格里是一名中锋,也可以踢边锋,他身体强壮,而且技术出色,速度快,在边路的突击内切能力很强,有着热那亚梅西的称号。虽然只有15岁,但是已经跟随热那亚青年队踢了10场,打入了3个进球,平均每132分钟打入一个进球。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热那亚一线队的召唤,并在对战都灵的意甲联赛中赢得了替补出战的机会。

尤文的成绩高光与球队经济实力强大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也离不开球队发达的球探系统,《足球市场》称,斑马军早就关着这佩莱格里,一直希望将其买入。米兰新赛季依靠青年军打天下,而国米也希望在未来建造一支拥有更多意大利本土球员的球队,因此在佩莱格里意甲首次出战后,米兰城的两支球队米兰与国米同样打起了佩莱格里的主意。

《足球市场》披露,除了意甲三强外,来自英超的球队也与佩莱格里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热那亚看到佩莱格里如此枪手,也准备与佩莱格里签订一份续约合同,热那亚的想法很单纯,他们知道无法留住潜力出众的佩莱格里,而与其续约的目的是能够在尽可能长的时间内寻找报价最高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