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拳王加油站遭路人胖揍 职业生涯25KO

2016-12-26 15: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两个世界冠军的厄瓜多尔拳王里卡多-马约加,近日在当地加油站与人发生口角被胖揍一顿导致破相。马约加职业生涯31胜9负1平,25场比赛KO对手获胜。

马约加一直在努力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原定在12月3日与前世界冠军罗森-阿尔瓦雷斯交手,但比赛最终未能成行。43岁的马约加去年8月被莫斯利在加利福尼亚州战胜。

作为职业拳击运动员,却被一顿胖揍,颇有些耻辱的意味。马约加当时开车到距离家不远的加油站加油,排队等待时与一位不明身份的男子发生冲突。从最初的口角到冲突,马约加一直吃亏,遭对方手持棍棒殴打,被打得是满脸是血,脸部也被打肿,住进医院。

近来马约加颇为不顺,此前他在公路上驾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被对方索要高价修车费。最终马约加支付20万尼加拉瓜币给司机修车,双方达成和解。

马约加是一位典型的力量型拳手,出拳凶狠,打法怪异,曾击败过弗雷斯特、“六头鸟”刘易斯、瓦格斯等拳坛名将,在拳坛上也颇有人气。

2002年他仅五个回合就击倒了“六头鸟”刘易斯,获得WBA次中量级金腰带。此后又两次击败“毒蛇”弗雷斯特,达到了事业的顶峰。然而马约加在场下官司不断,作风狂荡,疏于训练,很快就丢掉了金腰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