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张力:加盟国安有大梦想 想踢成斯内德一样

2016-12-27 08: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北京国安队球员结束了第一阶段假期,于今天重新集结,正式开始了2017赛季的中超备战工作。

来自河南建业的新援张力出现在了今天的阵容中,微笑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自己加盟国安的原因,张力表示:“心情很激动,因为2016年一年没有踢太多的比赛,很渴望投入到这个集体。国安是一支豪门球队,之前和国安的比赛很少能取得胜利。我很珍惜这样的平台和机遇,在国安这样的豪门球队,可以更好的证明自己。”

谈到自己的技术特点,张力表示自己钟爱斯内德:“我是一名中场球员,左右脚比较均衡,踢球比较拼命。”谈到自己理想模板,张力腼腆的笑了半天:“我希望踢成像斯内德一样。来到国安自己心里肯定有个大梦想,但是现在还是不说了,还是尽快适应球队争取踢上比赛吧。”

其实张力是国安最早敲定的一名内援,上赛季末就已经在球队试训三周,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假期张力也自觉训练:“主要是健身房做一些力量训练,自己现在肯定还不是在最佳状态,希望通过今天的测试和后面的调整让自己恢复到最好的体能。队里李磊在河南的时候就很熟悉,现在我跟队里也在慢慢熟悉起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