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明星投票正式开启 截止日为明年1月17日

2016-12-27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圣诞大战激战正酣之时,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投票通道也于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今天0点)悄然开启。本次投票,是NBA历史上首次由球员、媒体和球迷共同票选产生最终的全明星首发人选。

1974-1975赛季,票选全明星首发的权力落到了球迷们手中。本赛季,联盟将这种权力分化到了比赛另外两个重要组成部分——球员和媒体手上。球迷占据最大权重,达到了50%,媒体和球员各为25%。

球员和媒体可以填一张投票单,将自己认为应当成为全明星首发的三名前场球员和两名后场球员填写进去。球员们可以给队友和他们本人投票。球迷们可以通过NBA官方、NBA客户端、推特、脸书和谷歌搜索每天提交一张投票单。NBA官方还特别提到:“中国球迷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进行投票。”投票者可以选择现役任意的NBA球员。

投票截止日期为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1月16日晚11时59分,即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午12时59分。在此期间,联盟会在东部时间1月5日和1月12日分别公布两次初期投票结果。最终票选结果将会在1月19日TNT电视台的《跳球》特别节目中正式对外公布,当期节目主持人阵容堪称豪华,分别有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查尔斯-巴克利和沙奎尔-奥尼尔。此外,东西部替补阵容依然是由主教练们选出,将会于东部时间2017年1月26日正式对外公布。

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是NBA第66届全明星比赛,届时将会有联盟最具人气和天赋的球员参加,会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通过不同方式观赛。TNT电视台将连续15次为大家带来全明星赛的现场直播。全明星正赛、新秀赛、三分赛、技巧挑战赛和扣篮赛会在鹈鹕队主场冰沙国王中心举行,而全明星名人赛和发展联盟全明星赛将会移步梅赛德斯-奔驰超级穹顶举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