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曝联盟兴奋剂泛滥 暗示科比去德国"嗑药"?

2016-12-27 13: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NBC》报道,千胜教头乔治-卡尔近来成为联盟热点。除了在新书中大肆抨击他以往曾执教过的球员外,卡尔还爆料称,联盟里存在严重的禁药问题。

“相比NFL与MLB,NBA其实拥有一个更健全,更完善的药监体制,我们也经常引以为傲,洋洋自得。但我们仍存在药物问题,这与30年前的兴奋剂并不一样,这个问题比那种让笨蛋们陷入困顿之中的娱乐性药物,更让人感到困扰。”卡尔在书中披露道。

“我所指的那种药物,是指那种能让人的身体得到强化的药物,比如类固醇,生长激素等等。很显然,联盟里有不少球员都在服用这种药物。否则为什么一些球员明明年龄在增加,却显得身材更健硕,且更年轻了呢?他们究竟是如何从伤病中快速恢复的?”

“在我看来,在欧洲,很有可能存在更先进,更难以被检测出来的药物。为什么有些球员非要去德国吗?难道是去那里吃德国泡菜?我表示深深的怀疑,很不幸,药检永远要落后于兴奋剂的发展,最富有的骗子们,雇佣最优秀的科学家来帮助他们去的成功,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应对这种事。”卡尔在书中继续披露到。

《NBC体育》表示,不知道卡尔写出这番话时,是否有具体的证据,亦或是长年累月的执教生涯,令他掌握一些内部的信息。或许他所写的都是事情,因为我们时常惊叹于NBA球员的运动能力,以及他们的运动寿命。当然从科学的角度出发,类固醇类的药物更有益于棒球运动员,而非篮球运动员。但假设篮球运动员也存在大量服用类固醇的现象,我们也不会为此感到惊讶。

除此之外,《NBC体育》还分析,卡尔特意提到德国,是暗示飞侠有服用兴奋剂的嫌疑,毕竟科比经常会前往德国疗伤。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是,卡尔故意在黑科比,毕竟在执教期间,卡尔与菲尔-杰克逊之间的关系并不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